English

CCTV—2将推出四个全新栏目

2000-07-05 来源:生活时报 春子 我有话说

中央电视台二套节目即将在7月份全面改版,介时,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将隆重推出《开心辞典》、《对话》、《地球故事》、《证券时间》四个全新栏目。

《开心辞典》是一个集趣味、知识、紧张、惊险、幽默于一身的大奖问答节目;《对话》则首创了国内大型经济类谈话节目的形式,它将邀请政府官员、经济专家等权威人物进入演播室对话,共同关注热点经济问题;《地球故事》节目以荣获艾美奖等国际大奖的优秀纪录片展播为主,内容包括鲜为人知的自然奇观、迫在眉睫的生态保护、难以想象的野生动物、创造财富的传奇故事、扣人心弦的探险经历;《证券时间》将是一个完全依托中国资本市场交易,全面报道股市行情并深度分析影响市场走势的财经要闻,充分及时披露上市公司信息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